因為,
那差不多是VODKA看出去的視線。




我一直很好奇,
在牠心裡的世界是長怎樣的?
跟我看得一樣美嗎? (當然,我知道牠是色盲)。
當牠看到那些風景,會感動嗎? 會快樂嗎?
這些問題,當然不會得到解答…。

於是,
我蹲下來,盡量跟牠用一樣的視線看出去,

陪牠用一樣的角度來欣賞世界的美,
未來的五年、八年…都一樣。

我會紀錄下…
我從你的角度,看到的世界 :))))
 


 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茉莉 的頭像
    曾茉莉

    曾茉莉

    曾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